土木坛子
土木坛子

博主,赞赏公民,欢迎追踪。 我期待互拍和拜读您的作品!

喝酒真的误事,差点损失惨重


前几天有个朋友让我帮其买Steem,我收到钱后,立马到交易所上帮其购买,完成后发现:一不小心买成了SBD。

转给对方后,我让其再转到bittrex交易所,还特意交待,如果搞不定memo(转账附言,用来确保到我的账户里),也可以直接转到我的另一个steem账户里。

对方倒是明白,很快就按我的要求转到我的交易所账户里,毕竟这朋友对steem的转账memo熟悉。

过了几天,我有空来处理时,发现交易所的账号没有显示朋友转过来的SBD, 我估计出问题了!

一看转账记录,原来我把steem的memo当成sbd的转账记录,自然bittrex永远也不会把这些相当于五位数人民币的sbd充值到我的账户上!

我应该帮朋友买steem,我错买成了sbd,我应该告诉朋友sbd的bittrex转账memo,我错把steem的memo当成sbd,所有的责任全在我,就因为我那天出现应酬有些醉!

毕竟五位数的货值。我赶紧搜索了一下网上的资料,发现犯这错误的人不只我一个。

解决办法就是联系客服,采用人工调查,再把SBD充值到我的账户里。虽然第一次,客服似乎没有深入调查,我再三要求下,客服总算把问题搞清楚,顺利把这些SBD充值到我的账户里了。

所以结论就是:喝酒真的会耽误事,神智错乱,而这种只担风险没有好处的事情也最好不要做。切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