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àn-ka
Kuàn-ka

|kuanka.eth.limo |訊息 liker.social/@PumpkinSwimmer |當咧學台語文... |救生教練,喜愛海泳

LikeCoin 幣價顯示 Scriptable widget (iOS)

為了結合上一篇的LikeCoin widget,另外做了幣價顯示,兩個合在一起感覺才是比較理想的版本。

如果有看過碼農日常-『科技』Likecoin餘額小工具正式上架!!(內附IOS操作方法) 這篇文章,碼農的android widget除了看自己的餘額、委託外還有查看幣價的功能。想要使用python的市民朋友可以考慮QPython系列:手機查看LikeCoin錢包餘額,這個就不限於手機了,有安裝Python的電腦都可以使用!

這次就是要把這個幣價顯示功能結合到我原本的widget裡。以下可以先看完成的GIF:

產生兩個Scriptable widget後把它們疊在一起

還不熟悉Scriptable創建widget流程的,可以複習上次餘額查詢
與上次不同的是,這次不需要在parameter填入任何錢包地址。
幣價查詢我用的是Coingecko的api,不用額外資訊。所以程式碼只要在Scriptable創新的widget複製貼上即可!

點選Result tag查看程式碼

再來我想簡單介紹如何把widget堆疊起來,看起來就像整合成一個widget:

創建好兩個widget慢慢移動過去,就可以疊起來了!

這樣挺方便的,可以直接上滑查看LikeCoin幣價。如果想要調整顯示的幣種換掉NTD、HKD、USD的話,可以找Coingecko上面有支援的幣種。再把https://api.coingecko.com/api/v3/simple/price?ids=likecoin&vs_currencies=twd
後面twd的部分換成想看的幣,因此改成加密貨幣也是可行的!

希望有用iOS、iPadOS的大家可以來試用看看Scriptable(MacOS可開Scriptable,編輯程式比較方便,但沒辦法放置插件到側邊欄),我覺得很多好用的插件,網路上也很多人分享script,之後有機會再分享其他我常用的scrip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