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àn-ka
Kuàn-ka

|kuanka.eth.limo |訊息 liker.social/@PumpkinSwimmer |當咧學台語文... |救生教練,喜愛海泳

ABAO阿爆:2022阿嘟運動演唱會紀念NFT

玩Tezos鏈,刷抽獎包刷到總彩排門票!

過年前看到阿爆在宣傳阿嘟運動演唱會,原本沒有很想去的,因為是小年夜前一天。後來發現相關活動有發行NFT,價格上比大部分項目更親民,因此就來玩玩。

與貴族鏈ETH不同,老牌公鏈Tezos不只gas fee便宜,同時跟cosmos生態一樣也是走Delegate Proof of Stake(DPoS)。這次阿爆他上的NFT平台是akaSwap 合作,我覺得平台操作上滿簡單的,只需要準備好跟狐狸錢包、K噴錢包類似的Temple就可以開買了。

akaSwap有趣的地方是他有分同捆包、抽獎包、策展等等方式。這次紀念NFT走的是抽獎包,就是一定機率抽到某NFT;也是討厭的點,因為要湊滿就要靠運氣或是銀彈了。一開始目標當然想集滿全部NFT,活動頁面有說湊齊六隻動物+1張女神卡就可以空投總彩排門票!但不確定自己運氣如何,先換了8 顆左右的 xtz (Tezos 治理token)。等到開抽時才發覺,數量一樣但機率好像不一樣啊啊!

from ABAO 阿爆(阿仍仍)@ akaswap.com

上圖右上那隻水鹿超難抽到,同一時間已經有人開始販售抽到的NFT。因為總彩排空投有時效性,死線前應該稀有卡會很貴,其他卡會超便宜。因此就趕快開始出清手上重複的卡,幸好我在8顆xtz用完前,靠著抽卡包、賣卡終於湊齊一套啦!

from ABAO 阿爆(阿仍仍)@ akaswap.com

很稀有的普通女神(上圖右上)只有66張,空投前一度飆到20 xtz (約 8x U),大家真的很認真炒啊 (好啦,跟貴族鏈比還是很便宜),原本抽一包是0.88 xtz 欸!

這次的體驗很新奇,之前在Polygon上都是撸到免費NFT,SmartBCH上拍賣的採用競標制,跟這次玩抽獎包的方式差很多。我覺得這樣靠運氣的方式也不錯啦(前提我剛好有抽到),不然跟其他人比銀彈,真的心累。之前參加的競標制,看到想要的NFT但競價贏不了只好忍痛放棄。

總彩排時領到的前台證,當天要繳回去,不然好想留做紀念 總

總彩排當天其實沒有很多去,大約只有20人左右,可能這種抽獎模式還是有些門檻。原本公告聽彩排時間約15分鐘,沒想到最後讓我們坐了兩個小時,聽了將近2/3的內容了(那我還買票幹嘛🤣)。聽完彩排就快要晚上12點了,爆姐人太好邀我們一起上北流舞台合影!這次抽NFT的體驗超好啊,除了NFT本身,有實際體驗(觀賞彩排),有喝的(當天憑票+vava小米酒卡可換實體小米酒!),希望未來還會有類似活動。


阿嘟(Adju)源自於排灣族語,是女性好姐妹的互相稱呼,最近廣泛稱呼跨性別族群的好朋友們。雖然沒有約好,但演唱會當天結束後我發現一些阿嘟朋友也都有去,只是我們坐在不同區。過年前懶得約,結果大家都沒提早回老家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