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àn-ka
Kuàn-ka

|kuanka.eth.limo |訊息 liker.social/@PumpkinSwimmer |當咧學台語文... |救生教練,喜愛海泳

The Space 新春共創活動,B組號票!

中間一度覺得不太行,最後感覺組員大爆發完成一個滿意的成果耶
B隊最終成果 (from Discord)

先承認中間大老虎雛形以及右下LIKECOIN圖樣,是我主要構圖的。其他部分我都盡量按照原作者想法幫忙補上。
在我剛弄好虎耳朵不久,虎字春聯就迅速出現了,那時候覺得貼在臉上也很可愛,所以沒打算要加價競爭。這邊我的想法是:我買下像素,他人修改不需要加錢。如果後來的人修改的成果比我有趣,那也很棒,我不會再去修改。假如我真的覺得毋通,我再加錢改回來,或是其他有想法的人繼續修改。綠框框那樣我真的好無言,後來都在抵制綠框框。
還好這次創作時間夠長,有足夠時間讓大家來來回回修改。

事後想到的建議是:
1. 聊天室功能

不管是不是要合作,覺得可以溝通取得共識會更有趣一些。

2. 像素修改的CD時間
不確定正式版本是不是會跟現在測試類似。我覺得來回修改像素幾乎沒有時間差,但這樣的缺點就會變成拼手速,容易將部分的區域洗成自己想要的。設高價位是可以稍微避免,只是我會想要畫出一個區域讓大家看看這樣OK不OK,不滿意也接受被洗掉重畫。如果CD時間過短,還沒畫個雛形就被中斷了。

3. 斷線問題
25人的創作裡好像還是蠻常斷線的,希望之後可以支持更多人同時創作。


第一次參加The Space的測試活動蠻開心的,後來跟隊友們在Discord討論也有些同仇敵愾的向心力,因此特別希望日後可以加個聊天室的功能在正式版裡。投票的部分拜託大家多多支持B隊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