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àn-ka
Kuàn-ka

|kuanka.eth.limo |訊息 liker.social/@PumpkinSwimmer |當咧學台語文... |救生教練,喜愛海泳

LikeCoin 餘額查詢 Scriptable widget (iOS)

今天剛領到空投就想來委託LikeCoin,後來看到有馬特市朋友有做android app、iOS shortcut。想到我之前才用Scriptable做了一些簡單widget,既然有現成API,要重做一次widget應該很快速啊,就動手做了一次。

這邊就直接來裝到自己iPhone裡面吧!

1. 先安裝 Scriptable

2. 安裝後打開App按右上角 號,創建新的 js 腳本

3. 先命名腳本名稱後,複製以下程式碼 (切換到 Result 標籤,或是直接看我的gist)

點Result標籤看程式碼

4. 複製貼上後,可以點右下角 ▶️ 預覽widget,看看有沒有error。

5. 因為還沒設定你的錢包地址,所以會預設顯示我的錢包🤣

6. 到桌面添加Scriptable的widget後,長按widget編輯內容

編輯Scriptable widget

7. Script選擇你剛剛創的腳本,Parameter請填你的cosmos 位址

如果用馬特市 ID 不知道自己cosmos 位址,可以參考碼農日常-『科技』Likecoin餘額小工具正式上架!!(內附IOS操作方法) 查詢自己位址

最後秀一下widget會長這樣👇

LikeCoin widget

補充說明:

  1. 這個腳本會在iCould上同步(Scriptable的設定,應該可以關掉),所以如果你有iPad可以直接同步過去使用
  2. widget尺寸我預設是小的那個,如果選中或大尺寸版面會跑掉
  3. 理論上cosmos hub的其他鏈也可以使用,只需要把RPC網址換成你想要看的鏈 (但我還沒玩其他cosmos鏈。有興趣的人可以測試看看有沒有bug)


如果有其他問題,歡迎留言建議!
像是那個百分比的進度條顏色,我還沒想好怎樣比較好看,暫時用之前設定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