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如西
黎如西

谢绝跨省抓捕。

6月和7月间的流水帐日记

记录一下。

6月27日出发。至赣州郁孤台。

记录:

去过有意思的地方也不少。比如北京西山无名烈士纪念广场,还有北京通州李贽先生的墓地。总之,都挺冷清的。

法国人抵制过麦当劳进卢浮宫,中国也反对过星巴克进故宫。我没什么想法,郁孤台所下经营的,也都是各位耳熟能详的xx 鸡排和xx奶茶。辛弃疾二十二岁提刀建功,我也没什么想法,我看了看浑浊的江水,离开了这里。

期间和一个定南小哥、两个大学生、一个初中女数学老师谈话。

6月28日

车上和东北妇女谈话。

下午到校。车上和某大三女同学谈话。

到校收拾东西,寄了两箱快递,当夜与吾师谈话。谈及吾国民族事。

晚餐黄焖鸡,辣极。酣畅。


6月29日

领物件,照相。

下午与李师谈话,之后去打白工。

晚上小跑学校。

早煎饼果子,午、夜清真食堂。夜间作室友四日最后之合影。


6月30日

夜间梦多。

作最后收拾和游历拍照,并帮411友处理事宜。

午间大雨,稍有耽搁。

午餐饺子,晚餐自助饺子。

送吾友徐兄至机场。

折返学校,赖qi、zhou二人帮助,夜游天津。

7月1日

在车,休息阅读居多,顺回信。

7月2日

抵深。购物,休整。是夜大雨,困于街头。

7月3日

亲戚来访,烦乱。午赴医院就诊,耗资700。

7月4日

周一,居家静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