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什么看
看什么看

🦴

为什么我完全不在意被一个垃圾平台封号

爱心哥都以身殉道了,我又有何畏惧?

想当初,爱心哥因为言论被一众愚昧的人攻击,甚至最终被站方无耻不顾一切禁言封号,可爱心哥仍毫无动摇。哪怕复活的时候依然坚持信仰,从未恐惧。

比之爱心哥,我又有何需要畏惧的?

Es ist aber der Glaube eine feste Zuversicht dessen, was man hofft, und ein Nichtzweifeln an dem, was man nicht sieht.
信 就 是 所 望 之 事 的 实 底 , 是 未 见 之 事 的 确 据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