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王市长
汉堡王市长

新年快乐!

值得鼓励的台湾价值

举报!举报!狠狠的举报!

我曾经和一位台湾人深交过,嗯,何止是深交,可以说是一起生活过相当久。


一开始发现台湾人总喜欢夸耀自己台湾如何如何温良恭俭让,如何的文明,如何的优雅,如何的不像大陆人。



结果到后来发现所以之前说过的“大陆人就会如何如何”,这位台湾人几乎自己一个不差的全做过,而且做的变本加厉。很多台湾人指责大陆人做过的,反而大陆人从来毫无概念。就比如上边这位台湾人非常喜欢指责大陆人的种种审查,反手过来直接自己把举报用到满;我甚至无意去阻止她滥用举报,只想让她赶紧加速,最好能疯狂举报,赶走所有她不喜欢的”大陆人”。



我很不想回忆那段精神病一样的舔狗年代,毕竟我也做过 无法 一样的 台湾梦,不一样的是,他只是舔舔奶茶盖,轻松赚个likecoin; 我真的爱过台湾,甚至且不只是台湾...

现实总是残酷的,因此我没办法轻松的说“哈哈哈,无所谓,I love Taiwan !” 不过好在现实也会教给人刻骨的一课,那就是我永远也不会相信台湾人,不管是阿姨,还是少女,还是男人,都是充满了欺骗和谎言,毫无他们自己口中的台湾价值,又最喜欢把台湾价值含在嘴里随便乱吐的一群人,或许随便乱吐才是真的台湾价值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