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王市长
汉堡王市长

新年快乐!

精神台湾人?

哪有什么精神台湾人,只有精神奶茶人

精神台湾人是不存在的,人家一不去台湾帮忙抗疫,二也不关心什么狗屁台湾价值,三连台湾历史都没我懂的多,四连台语都一句不会说。

每天除了忙着推台湾人进火坑,还是推台湾人进火坑;用尽甜言蜜语,说一千道一万,还是“台湾人自己去一边安静的死一死,关我屁事;让我歌颂你们的奶茶价值可以,别让我真关心台湾人死活。”


所以嘛,哪有什么精神台湾人,只不过是精神奶茶人罢了。中国生活越来越好,容许有吃饱了撑的消费同情的人了,再正常过。



台湾人能上当,这才真是最好玩的地方,堪称大型行为艺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