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王市长
汉堡王市长

新年快乐!

台湾人认为小粉红才讨厌台湾

那可真是太冤枉人家了

小粉红是我见过最爱台湾的一群人,最喜欢和台湾人辩论,最喜欢设想,幻想,期待,“祖国统一”之后和台湾人一起生活在一个屋檐下,或许找一个台湾帅哥或者台湾美女一起共度自己的一生。


而我知道的接触过台湾人的普通中国人,尤其越是不喜欢中国现状的,就越会加倍的讨厌台湾;因为台湾人的所有特点几乎都是中国缺陷的加倍,从台湾人身上,非常不难就能看出那个混沌,愚昧,坑蒙拐骗,毫无道德和契约价值的肮脏的过去。当然,很多人也不会想这么复杂,只是台湾恶心到了他们而已。

非小粉红里是不会有什么人想和台湾人做邻居的,更不要说什么“统一”,简直是巨大的噩梦。设想自己天天都要活在被骗,被PUA,被家暴。

或者是,上班去出差接一百个诈骗电话说“你爹在我手里快点打钱”“你航班爆炸了,公安机关要调查你快点打钱”“习近平要请你去找紫光阁赴宴快点打钱”,简直是噩梦中的噩梦。


所以台湾人还是不要一副受害者自我幻想的可怜样子,好像中国人有多么想要“统一”台湾了。如果给中国人一个按钮,让台湾直接沉没,我毫不怀疑除了小粉红之外大部分中国人会毫不犹豫直接按下去的,省事,简单,方便,安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