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A.
HERA.

The Sims / Serial Story / Murmur 稀雨夢圓系列連載中 ─ 不定期更新🆙

稀雨夢圓ep1 - 偶像和我公開戀愛了

謝謝你,在我感到最辛苦的時候成為了我治癒般的存在。

2020.08.10. 晴

鈴鈴!

「喂⋯」

「韞韞!大姐!都出大事了,你怎麼還在睡啊?」電話那頭傳來強而有力的大叫聲。

「啊?發生什麼事情了?」

「你的唐禹公開戀情了!你別睡了你快起來!現在的實時熱搜全都被他霸佔了!」夢禾在電話那頭大吼大叫著。

這番話徹底把我從夢鄉拖了出來,我急忙打開電腦,看著實時搜索引擎上掛著的關鍵字忍不住發了懵:唐禹戀情、SPACE唐禹、唐禹女朋友、唐禹理想型、唐禹緋聞、唐禹陸妍………

正當我看到陸妍的名字覺得很無奈的同時,手邊的電話再度響起,是唐禹。

「喂,看到新聞了吧?妳不要擔心,我都會處理好的,乖乖等我就好。」

他急忙說完就掛了電話,但他的聲音早已安撫了我緊張和不知所措的情緒,他總是這樣,總能在我心情跌入谷底的時候拉我一把。

沒過多久,關於唐禹的新聞再次佔據了我的螢幕:”唐禹親自發文承認秘戀圈外女友ing 陸妍只是關係好的同公司前後輩“。

「他就這麼公開了?」我看著牆上我們的合照喃喃自語,覺得特別不可思議,腦海裡晃過一幕幕這一年半以來我和唐禹一起經歷的種種畫面,不對,嚴格來說應該要從兩年前講起。

我叫鄭韞希,今年25歲,這是我和唐禹,我們的故事。


2017.06.20. Throwback to my Graduation Day

「韞韞,他還是沒回妳訊息嗎?」夢禾問。

「嗯。」

「唉,真是想不明白,一個多月都不回女朋友的訊息也不直接把話講清楚,他到底有什麼問題啊?!」

「不知道了,不過我本來就已經下定決心如果到畢業典禮都等不到他的訊息的話,我就主動和他說清楚。」

「妳確定妳想清楚了嗎?」

「嗯,畢竟這一個多月來他不接我電話也不回我訊息,現在連畢業典禮都不參加,估計是不想和我有瓜葛了吧。」說完後我便點開訊息,快速地找到他的名字,輕輕地打上”我們分手吧”簡單五個字,順手把他從我的最愛裡移除並封鎖來電者,神X病,你以後也別想找我了!

夢禾對於我乾脆的舉動有點意外,愣愣地盯著我,我朝她揮了揮手:「妳今天有彩妝課嗎?」

「有啊,不過我不打算去了,今天是畢業典禮耶!妳有沒有想做的事情?我們總要慶祝一下正式成為無業遊民的日子吧!」

那天我們兩個走在三米舒諾的街頭,逛遍了大大小小的店,去了漂亮的咖啡廳,還拍了四格大頭貼照,我看著笑得無比燦爛的夢禾,心想怎麼會有那麼善良可愛的女孩子,脫口而出:「妳快點談個戀愛吧!」夢禾聽完狠狠的瞪了我一眼,搖頭道:「不要,我對戀愛沒興趣,而且現在不是還一個活生生被感情慘虐的人在我眼前嗎?我才不要跟妳一樣活受罪。」夢禾戲謔地說完便對我做了個鬼臉,我知道這不是她的本意,事實是在夢禾的心裡,有這麼一個人,那個人彷彿就像她的潘朵拉盒子,我沒見過,她也未曾主動細說,要不是我那天不小心在她房間看到那張相片,我大概也會以為她這些話是真心的。

晚上我們去了我們最愛的Bistro,我和夢禾開始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我忍不住感嘆:「太慘了,我現在真的失業又失戀了欸!」夢禾聽到這句話笑出了聲。

或許是在酒精的催促下,我更清晰地聽見了當時餐廳裡正在播的那首歌的歌詞,「迷茫的時候...我總會想起你...如果有一天我在你的影子面前倒下...你能不能敞開你的雙手擁抱我...」那個男人的聲音就這樣敲打了我,我不禁哭了起來,我不清楚是因為這首歌的歌詞說到了我心坎裡,還是單純因為旋律太過悲傷,那霎那間我突然感覺我所有的情緒找到了宣洩的出口。

「夢,妳知道這是什麼歌嗎?」

「知道呀,是SPACE的冬末,妳怎麼哭了?」

「不知道,我覺得他的聲音好溫暖。」

「這是主唱的聲音,他叫唐禹。」

「我覺得他會是我的菜。」

我打開手機備忘錄,迷糊中寫下了幾個關鍵字,”SPACE 冬末 唐禹”,深怕明天一早醒來就會忘記此時此刻的感動。


這是我飯上唐禹的開端,後來我去了英國,碰巧趕上了SPACE的倫敦場演唱會,還在倫敦街頭遇見了唐禹,但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