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ieHo
JamieHo

吉米核 ‧ 某種會計人

習慣隨筆(2)

喔!差點忘了,我想到要寫Matters是想到要用寫日記的習慣去chain,畢竟我目前維持最久的習慣就是寫日記。寫日記可以為時數十年,原因無他,我寫日記可以寫得非常隨便,就算只寫一件事,就算只有一個代號,我也叫他日記。既然這麼有誠意想要去維持一個習慣,讓它既容易、又跟所有其他日常生活相關、又充滿成就感,這個習慣也確實非常忠誠穩定、一直跟在自己身邊,非常可靠。就讓它去帶新習慣吧!

我的跑步習慣跟日記也脫不了關係、登記習慣也是、歸類習慣也是。甚至連最近赴美考AICPA前衝刺一個月的日傳票系統也是。Let's go!

20221022, X, x/n/x, X, V, 3, X, X, 0.0, 6, 0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