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ieHo
JamieHo

吉米核 ‧ 某種會計人

第四紀的到來

再次許願吧,第N次.....

又來到許願的時候,這也代表我又忙過一陣子,終於又想重新寫點甚麼了。繼Yahoo部落格、無名小站、痞客邦三波滅絕(嗯、痞客其實還沒涼透),終於贏來嶄新的一紀。希望本紀元能撐久一點。經這麼一列才發現前三紀剛好對應到小學、中學、大學+第一份工作,堅持的完全毀滅剛好對應基測、學測、以及留學考試!所以寫點甚麼確實也真的可以看到人生的轉折,即便內容基本全忘了。

大家好,我是吉米核,請多多指教。初來乍到,應該還是會保持原有的紀律跟原則(也就是沒紀律也沒原則),先確保習慣能穩定下來再說。主題甚麼的真的是隨緣,我有吃到甚麼、讀到甚麼、去到哪裡,只要敏捷、精神跟幸運擲骰檢定有過就會寫。因為資訊來源、編輯、刪減潤稿查錯字甚麼的、肯定都是沒有的(有登入寫些甚麼就不錯了好嗎ntm),所以tag永遠有隨筆。就讓我再次許願吧,第N次的堅持許願!

今天第一篇就先寫到這了,非常不負責任我知道、以後應該也是這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