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t恤我有煩惱
你有t恤我有煩惱

介紹你最愛嘅t恤同佢嘅故事 FB:你有t恤我有煩惱 IG:tshirtfannow

Open Your Mind Before You Speak

50% Cotton 50% Modal | Made in Bangladesh

「這件Tee是6/7/8年前我在大型連鎖店買的。還記得那時心想要買回去在跟那些什麼都『這樣不行⋯』的同事開會時穿着⋯⋯希望可以提醒一下他們要接受新事物before你ban我⋯又去過澳洲working holiday,穿起這件tee,與它遇過很多不同的人,漸學會看化不同人有不同背景、文化與想法,我自己放開了很多束縛與偏見,那時說話也柔軟起來。

上年的社會風波中,好幾次也想穿起這件tee,希望有權力的人再想一想才下決定,但它是白色的,所以沒有穿起。

到了現在,看著它,心裏覺得有點無奈,香港人到了現在open minded似是罪名;我們也沒有了say⋯這個心身不對的狀態,猶如說謊的感覺。

就是這樣,這一件tee就跟我過著這幾年,輕狂地、自由地、據理力爭地、無奈地⋯⋯」

— Judy,香港人

如果你也想介紹家中的奇怪T恤及背後的故事,請發私訊或電郵給我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