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t恤我有煩惱
你有t恤我有煩惱

介紹你最愛嘅t恤同佢嘅故事 FB:你有t恤我有煩惱 IG:tshirtfannow

Capitalism is Over

100%有機棉| Made in Italy

「某年去意大利旅行,剛好翡冷翠舉辦Vogue Fashion’s Night Out。那夜商店如常準時關門,老教堂內卻有各式攤檔繼續營業。檔主見我對此t恤大感興趣,知道我來自香港之後就說:香港也有迪士尼呢。原來除了成大菇之外,香港還有其他刻板印象。早年去澳門時忘記拿走這件t恤,幾天後才致電酒店查詢下落,幸好庶務姐姐保存妥當,資本主義竟然救了我與它。一件t恤,兩個故事:相識非必然,珍惜眼前人。失去猶如祼泳時潮退,此時你才會想起他她牠的好。」

— W,香港人

如果你也想介紹家中的奇怪T恤及背後的故事,請發私訊或電郵給我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