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t恤我有煩惱
你有t恤我有煩惱

介紹你最愛嘅t恤同佢嘅故事 FB:你有t恤我有煩惱 IG:tshirtfannow

怪獣ブースカ

怪獣ブースカ

100%綿|Made in Bangladesh

「還記得那次去日本,只為看『快獸放送終了五十周年展覽』。到達場地後才發現隔天有『等身高快獸拍照活動』,預早一小時到達中野的墓場之畫廊,豈料拍照活動的門票早已派完。我買下這件毛茸茸的T恤去紀念一個快樂的遺憾。快獸是一隻快樂的怪獸。牠想快樂,人家以為牠有病。牠想人家快樂,他人以為此事別有用心。」

— S,香港人

如果你也想介紹家中的奇怪T恤及背後的故事,請發私訊或電郵給我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