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ainei開著家流浪
tsainei開著家流浪

獨遊成癮的臺灣女孩遇上靦腆的西班牙巴斯克男孩。兩人在臺灣相識,在西班牙相愛。拉著登機箱在世界流浪兩年後,只要有彼此就是家的他們決定建造一個實體的「家」,開著家流浪。

在疫情肆虐的歐洲,遠離人群2個月後

封城的日子,說過得快也不快,過得慢也不慢,時間感隨著手邊工作量和是否能出門運動而轉換著。

平日,因爲有工作,我們日子過得很充實,感覺時間過得比較快。自3月底換成夏季時區後,在晴天卻無法出門運動的假日,看著外面藍得近乎出水的藍天,讓我們深感日子特別漫長。

美麗藍天好像在外面叫囂著要我們好好把握美好的日光。照片摘自之前的旅行照片。

4月24日,我們遠離人群兩個月。再兩日,4月26日,我們開著家流浪滿一週年了。

自從開著fufu遊歐洲,我們從不曾在一地待超過2週。無奈因疫情,我們在這個停車場待了一個多月,更沒想到我們會在封城中慶祝一週年。

我們待的城市據說有非常美麗的市容,可惜到現在我們尚未進入市中心。

再度開放戶外運動後,我總算爬到停車場旁的小山坡,也終於看到隔壁農場遠端的盡頭。

從小山坡眺望,城市是多麼的美。

這是自封城以來我見過最美的景色,身心被美景和新鮮的空氣洗滌了一番。

封城只剩下不到一週的時間了,到底人們能不能在解禁後注意社交距離,不會再使疫情惡化呢?

就我個人透過窺視在停車場人們活動的狀況來看,我必須說當地人普遍不夠注意維持安全距離,現在甚至只有5%的人會戴口罩了。

此外,我看到不少人在遇到認識的人後,就把口罩拿下來,幾個人圍起圈來聊天了。

他們的態度讓我對封城解禁感到既開心又害怕啊!

看來,封城結束後我們還是得遠離人群一段時間吧!

¡Hola!我是采妮!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PlurkInstagramTwitter喔!

杜康不只解憂,也會讓我寫作功力爆發,

飛速完成下篇分享。謝謝~

小額贊助--用啤酒打賞我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