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ainei開著家流浪
tsainei開著家流浪

獨遊成癮的臺灣女孩遇上靦腆的西班牙巴斯克男孩。兩人在臺灣相識,在西班牙相愛。拉著登機箱在世界流浪兩年後,只要有彼此就是家的他們決定建造一個實體的「家」,開著家流浪。

寫在封城解禁前一天

03.05.2020

明天,封城解禁。

我只有一個感受:怕。

在政府有限度地開放人們出門活動後,我們常看到失控的人們:沒有維持社交距離、沒戴口罩或帶口罩卻沒戴上的人聚集在一起聊天、非同家人卻一起出門運動...

就算我們在每日案例增加不到50的小島,也不必這麼鬆懈吧?我有種很快又會封城的不詳預感。

封城解禁有但書,如禁止人們無合理理由離開原居省份和都會區。故,我們很可能繼續待在這個停車場遠離人群而居。

華衞很天真地希望在歐洲各國政府解除封鎖國境後,我們能繼續開著家流浪。

但我想,在疫苗尚未上市前,做任何規劃只是徒勞。

當地人非常沒公德心,美麗小徑上滿滿的狗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