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dylfowk
cindylfowk

祝大家新年快樂~!

過年在家玩樂高

新的一年啦! 今年初一,被家人抓出去逛街, 就買了好多的樂高回來玩, 主要是它有活動! 就是買福袋的概念, 抽獎看它裡面是什麼樂高, 我第一次抽,抽到要加價購的一個花園,或者是在抽一次, 但是他太大了...家裡沒地方擺... 所以我決定...再抽一次!!

第二次抽到了庫巴跟一張折價卷, 折價卷挑了一個看起來很特別的盒子, 可以旋轉打開的,下面有附上圖, 庫巴現在要準備出發去組啦!!!

另外逛的時候很想買一個馬力歐的問號盒子, 本來想說如果抽獎抽到就太棒了! 結果沒抽到...所以最後...只好自己買了 XD 過幾天,有組完的話,在上來分享給大家。

昨天組了一晚上,組完把盒子組玩了,很特別, 只是他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小,零件也很小很散, 組到後面表示手很痛 Orz||

不過組出來也覺得很開心,這邊附上完成圖 :




他很特別的是它可以旋轉, 平常看起來就是一個盒子,真的很特別。

最後,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