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陽🐾汪星人的小窩
汪陽🐾汪星人的小窩

一條個性固執的鹹魚🐟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翻身~ 學測回來啦! 歡迎支持我 : https://liker.land/ts920603/civic

馬特市視藝廊|好久沒畫畫了......

以前一畫就是一上午,畫完之後心情超舒坦,感覺這才是正確開啟早晨的方式。

我的作品裡面都沒有人,因為畫出來的人都跟小學生畫的一樣,也不知道是甚麼魔咒?

蝴蝶
我比較喜歡鉛筆稿,因為還沒被水彩搞砸
感覺顏色好奇怪......
  • 創作心得 :

原本以為我可以把翅膀處理得更好,結果在我瘋狂的刷好幾層顏色後,紙直接凹陷下去了,無法再加顏色上去了,原本是想用渲染......但看起來好像都沒有達成???
(嫌棄......那個腿好畸形)

第二個 : 星空
我的山好奇怪......
  • 創作心得 :

中間那團白色應該是不會擴散的,但是我太早用白色了,下面的星空還沒乾,結果就變成了這副樣子......下面嘗試畫山的層次,結果我的手不聽使喚,畫成了一條一條不知道甚麼東西的白色(눈_눈)

第三個 : 鯨魚(細密畫版)
原版 | 淘寶
鉛筆稿,我覺得眼睛畫的超傳神!!
眼睛總算沒被我給毀了......
  • 創作心得 :

這是老師給我們的期中作業,用名字的一個字去做設計,跟名片一樣,算是創造屬於自己的名片 ? 這屬於未完成版,完成版還在學校,我只有拍草稿,不過完成後的其他地方倒是跟我現在畫的不一樣,我後面直接砍掉重練了。

畫細密畫的時候,我超級害怕我一個手抖,全部就毀了,那個鯨魚我光是草稿和描繪就花費我好多功夫,毀了我估計離瘋掉也快了......幸好一切都順利,我真喜歡我畫的鯨魚眼睛!

第四個 : 拼貼(這算在內嗎?)
電腦拼貼
  • 創作心得 :

這是老師給我們的期末作業之一,鯨魚是在三級警戒前就完成的,拼貼原本是下一個主題,結果疫情來了,我家也沒有甚麼不要的報紙或雜誌,我這個電腦小白就靠著小畫家3D完成了許多作品,一開始我耗了快1小時,才真正上手小畫家配置,腰快痛死了,我覺得我已經老了_(:3」∠)_

原本是想做不同人跳躍的動作,完成一個軌跡圖,結果Google搜尋時,看到裡面有一個驚人貓咪飛越圖,我就立馬改主題了^ω^-- cat's dream。

(然後我同學竟然拿英文雜誌的圖片來拼貼,我聽到整個傻眼......我從小到大的雜誌我都有好好保留欸。)


好久沒畫畫了......,前兩個都是好幾個月前畫的,後面兩個也是因為作業,不然我可能也不會嘗試這樣的創作,其實還蠻有趣的,只是代價是我的腰痛。。。

雖然自己喜歡水彩,但我的水彩真的慘,還需要再練習技巧,而且我去年買了一疊紙,結果現在才用了3張,不知道等我畫完全部後,我的水彩會不會進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