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陽🐾汪星人的小窩
汪陽🐾汪星人的小窩

一條個性固執的鹹魚🐟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翻身~ 學測回來啦! 歡迎支持我 : https://liker.land/ts920603/civic

日常|三入我家廚房的蝙蝠

在月亮的照耀下,我家難不成有吸引蝙蝠的功力?

今天7點多吃飯的時候,我弟突然對著我後面的窗戶大喊:

「今天的月亮好漂亮喔!你看你看!」

頭激動的左拐右拐,眼睛盯著天空,想看清楚月色。

我的爛手機拍出來的不正確照片……


原本呢……我看到的月亮是🌙這種月亮,我的手機給拍成了快滿月的形狀,也不知道是怎麼搞得,大概是我的照相技術真的差。

然後在我開心的啃著辣炒鴨的時侯,蝙蝠連續三天從後門飛到了我家。

這是吃完的辣炒鴨,真的很辣,可是好好吃

大前天牠也在我們吃飯的時候來,不過一下子就走了,昨天則是我弟在廚房吃飯,突然跑過來大聲說:

「我害怕……那裡有蝙蝠。」

我傾身看了一眼廚房(我家是一條道路直通),牠在後門的旁邊,過了幾秒,自己從地上飛出去了。

結果今天又來了,我都懷疑是不是因為晚餐太香所以來我家串門。

牠從廚房飛到客廳,又從客廳飛回來,大約有5-7分鐘,期間聽著牠碰撞東西發出的聲音,我吃我的鴨,我弟就一臉「那個蝙蝠好恐怖」的表情,一邊關心蝙蝠,一邊吃飯。

大概在我啃完倒數第二個鴨肉的時侯,牠從後門飛走了,不然我還想幫牠拍一個照,不知道牠明天會不會來我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