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陽🐾汪星人的小窩
汪陽🐾汪星人的小窩

一條個性固執的鹹魚🐟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翻身~ 學測回來啦! 歡迎支持我 : https://liker.land/ts920603/civic

[日常溫馨][書評]都市小說推薦-影帝他妹三歲半

一開始看簡介還以為是娛樂圈文,後面發現是一本日常溫馨文,全篇主角(肖肖)的年齡不會有很大的變動!(番外才會有長大的篇章) 相信我!!這本書你不看會吃虧,看了自身的收穫更是頗多!
影帝他妹三歲半 - 江月年年 著

影帝他妹三歲半 - 江月年年 著

我原本是被這個書名給吸引來的,如果我沒搞錯的話,這本應該是最早以三歲半命名的書,若是錯了麻煩手下留情(捂頭保命)

一開始看簡介還以為是娛樂圈文,後面發現是一本日常溫馨文,全篇主角(肖肖)的年齡不會有很大的變動!(番外才會有長大的篇章)


But!!!!!

相信我!!這本書你不看會吃虧,看了自身的收穫更是頗多!

書中劇情把握得很好,節奏也恰到好處,有親情、友情、歡笑,也有淚水,人物更是刻畫得入木三分,人物刻劃細膩,可以一步步的看到每個人的改變,故事裡親情與自我的成長很值得反思。

其中讓人欲罷不能的是人物衝突及處世觀念,作者以肖肖角度說了一些人生哲學和哲理,為人處事的態度,反而更突顯了我們身為大人的思想,很多時候都把事情與問題戴上有色眼鏡複雜化,也是我們年紀漸長越不快樂的主因--長大反而忘記了初衷,慢慢變成了以前我們鄙視的人。

文中關於家庭關係、外在影響、好友間的友誼等,一些值得我們去探討的問題,透過沙雕的劇情,使衝突不那麼激烈揪心,很好的中和了鬱悶感,心中卻已被深深的觸動到,因為大家或多或少都能從中找到感同身受的一兩點。

可能有人會劇情說過於理想化,每個人都達成了在現實中難以完成的結局,但我很愛這種理想化,因為這是一種很棒的可能性。每個人都能在之中有藉慰,不好嗎?

一本書不需要很多華麗的辭藻來堆砌,不需要很多狗血的情節來支撐,像這樣講好一個故事已經很完美了。

希望你也能跟著故事裡可愛的肖肖和哥哥一起成長,追尋更好的自己。


【正文無cp】

【無cp還是很好看】

【主角是小孩子】

【小可愛就是主角本人】

ps.:

老師寫得真的太好了!!!

看我吹,狂吹,吹爆它!!!!


在這附上連結: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4205731

------------------------------------------------------------------------

這本書離完結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我是4月份開始追更的,差不多也是這個時間點開始用晉江找小說看,之前長期用的是起點app,裡面的書也很好看,不得不說這兩個網站的整體風格還是有差別,可能大部份起點男頻感情戲比較糙(鋼鐵直男)?

咳咳......偏題了,我寫長評來分享這本書,是因為這是我今年看過的這個類型寫得最好的,顯得特別真實,又不失搞笑的片段,還能讓人深省自身,這是什麼寶藏作品啊?!

晉江的評論一直在吵劇情,所以我不建議看小說前先看評論,真的會壞了自己的心情,而且也沒有欲望想要看了......


這文是我2020.08.27 14:07 在痞客幫發的一篇文,所以下面的小吐槽看起來有些奇怪,下面是我在痞客幫的連結。(......雖然只有一篇文( ̄▽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