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陽🐾汪星人的小窩
汪陽🐾汪星人的小窩

一條個性固執的鹹魚🐟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翻身~ 學測回來啦! 歡迎支持我 : https://liker.land/ts920603/civic

汪陽🐾第2個月|謝謝所有在matters遇到的每個人

(编辑过)
要去認真準備學測了

原本這篇應該是在1個禮拜多前就該出現......但是我低估了高三開學的威力,先不說第一天開學後的3天大學聯考,這個我還有時間去寫文章,但是後面緊接而來的是下一週9/10-9/11的高中第一次模擬考,複習時間很趕,準備的東西很多,那幾天身體都緊繃著,考完是真的動都不想動,更何況禮拜六補課,只剩一天去休息,所以我也只寫了一篇,哈哈哈。。。。

這篇簡單的說以下主題 :
1.考試 2.在matters的收穫 3.like land 報告 & 感謝

1.考試

高三真的考試多到爆,每天都有小考,而且因為模擬考的加入,變成是我們現在差不多半個月一次大考(模擬考+月考),我大概會在學測前成為一個考試機器≡_(ゝヽε:)ノ

不過真的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開學後第二週的模擬考,開學的大學試辦考試有時鐘看時間,所以其實你對於答題時間都大概有個底,但是正式考試是沒有時鐘的,需要自己戴手錶(試辦考試是老師說不要那麼嚴格,才沒有收),那時候我就開始買手錶,但是因為我想說趁著活動一起買,結果直到我考完第一次模考的最後一天下午,貨才到(T▽T)

因為我在第一次模考是沒有時間可看的,那時候真的是爆發潛能,我除了英文在寫作文那邊沒寫完整,其他科我都寫好寫滿,看到題目廢話太多直接跳過,到後面直接先看題目,再從題幹找提示,我感覺我審題的速度大概快了2倍,只能算因禍得福吧。。。。

題外小幹話 : 看了學校行事曆,學測前是我們學期的段考,等於是18.19.20期末考,21.22.23學測😀😀😀

2.在matters的收穫

大概是我對各個方面的認知度又更深更廣了,在matters真的不會有挑食的傾向XDD

每個人愛好、專長的方面不只一項,寫出來的文章也都不相同,所以只要我有興趣我就會去看、多多了解,原先我只會去搜尋有興趣的類型,所以我對稍微有感覺、但不那麼重視的領域我就會忽略,有看到再說。

但在這邊每個人是多樣開花(? ,從旅遊、寫作、財金、養生、娛樂界、畫畫、拍攝......等,大家都是多才多藝,感覺就是個知識的寶庫,怎麼看都看不完,觀點也千千百百種,也總是能從裡面找到很有意思的角度,學無止境啊ヾ(・|

3.like land 報告 & 感謝

咳咳......看著慢慢增加的數字其實真的很幸福,非常謝謝這幾個月給我拍手、支持、留言、互動的朋友,對於我這個時不時消失的人真的感到很開心,這大概是支撐我克服懶惰認真寫文的理由(隨然偶爾還是懶)

這邊是我文章的前10常客🙌🙌🙌 :

@貓魚 @歲月靜好小燕子 @菲栗夏英国生活点滴 @桐生茂豫 @蔡艷秋 @是兔也是貓 @莎茈 @毛毳 @路易二十二 @灰太的胡言亂語

非常感謝閱讀我的文章🙏,也希望我能帶來更好的內容再繼續一同分享~~
(有新客欸💗💗)

這一個多月支持我的人 :

@巫筆 @star_hope @si薰 @白鼬筆寬麵

真的是意外之喜,每一個都是驚喜,真的很謝謝你們~


這幾天就會完全離開matters,大概學測後就回來寫作了,雖然不知道matters在幾個月後會如何,但我已經寫了好多的靈感在本子上(正事不做做這個(○ `ー´)○☆)゚o゚/),等著這4個月把學測給搞好,之後我就能盡情放鬆了!!!!!

話說明天學校打疫苗,希望都平安無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