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p
trip

sniper

我还是很喜欢写东西的

不是为了给谁看,其实也不知给谁看,也许只是记录吧,记录事情,记录知识,记录心情。

以前在笔记本上写了很多字,强调一下,是在纸质的笔记本上写了很多文字,然后一直保存了多年,后来在某个夏天的午后,我把它们放在通州的院子里烧掉了,感觉是给过去的自己做一个告别,甚至割裂,甚至有点自杀的感觉。

感觉家人对自己不是很尊重,当然这只是我的感觉而已,并没有经过严谨的论证,我也不喜欢就这类事情展开严谨的论证,我烧掉了我的过去,那些岁月里的那些事情和心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