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kkingseeds
Trekkingseeds

循正道者,必得安宁

香港6月以来我所不能接受的

这几个月来看了太多不同立场的争论。每一方都在声嘶力竭的表达自己的观点,却常常失去了对事实真相的持续追问。很多令人存疑的事件,因为深度调查的缺失,无法令我得知真相。所以,我不打算表明立场。但我完全理解那些急于表明立场的人们,无论立场是怎样的人,在这几个月里都看到太多对自己来说非常有刺激性的事件。那种如鲠在喉不吐不快的感觉,我懂的。

因为缺乏对真相的了解,所以我不能判断下面这些行为是什么人所为,为了怎样的目的。仅仅从这些行为的表面,就可以让我对这样的行为表达我的谴责与不能接受。所以在这个列表里,我不会放入那些事实不清晰的事件。我只先列出来几个我现在想到的,肯定不完整,欢迎你们在评论区中补充。

我只是一个普通人,我唯一的立场是我对人的爱。我谴责所有没有道德底线的暴力行为,我认为我们对于人的爱,应该超越政治立场。没有道德底线的政治,还不如没有政治。

1. 7.21元朗白衣人袭击事件。无论他们背后是谁,有着怎么样的目标。这些我不知道,但看到他们拿着棍子冲到地铁里打那些无力保护自己的弱者,就是不能接受。

2.11月11日马鞍山被暴徒放火烧伤的李先生,经医生评估,烧伤程度由二级升至三级,代表伤及真皮,神经线坏死,已毁容且目前仍然昏迷。

3. 11.12日粗暴对待孕妇,一名孕妇被警察喷胡椒,在她徒劳的对警察挥手表达愤怒和反抗以后,几个警察把她拉倒。

4. 11.13日,被砖头砸死的70岁清洁工老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