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kkingseeds
Trekkingseeds

循正道者,必得安宁

香港的政治家去哪里了?

香港警队从原本的精英形象一落千丈,成为民众讨伐的黑警。说实在的,我觉得他们只是悲剧性的炮灰。警队只是维持治安的工具,却不可能独自承担恢复政治秩序的责任。香港的危机是政治秩序的危机,是一国两制往哪里去的危机,这样的责任怎么可能由警队来扛。而从特区政府或者是泛民,我也没看到有清晰理性务实的政治主张与解决方案。于是警队和年轻的勇武派只能在街头反复撕裂和斗争。这才是悲剧。

香港的政治家去哪里了?如果以前没有,那么现在那些有能力做政治家的香港人在哪里?你们在等待什么?你们在算计什么?你们还要让这些年轻人在街头流多少血?

赢了区议会选举,非常好,请你们抓住这个机会,拿出你们的办法来。这是政治人物展现智慧与担当的时刻了,我相信全世界都在期待你们的声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