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棵小樹
一棵小樹

近期深深地愛上了刺繡,而在嚇人的未來裡,我只求能像一棵小樹一樣,默默地平安地長大。

大家好~這裡是一棵小樹的生活空間

大家好,我是一棵小樹🌳,初來乍到Matters有點惶恐,想要一點一點的認識環境和這裡每一個獨特的靈魂

大家好,我是一棵小樹🌳

一心想成為一棵小小的綠色的樹,生根發芽了以後就愛著自己的土壤,不要到處移動,好好的認識身邊的其他花花草草和小動物,和周遭的環境跟生命形成長長久久、堅定不移的感情。

小樹平常喜歡做手工藝,想要在這兒記錄自己手作的點點滴滴,不定時的會一頭栽入刺繡羊毛氈、畫壓克力顏料畫臨摹漫畫人物等等。

以前都是在探路客上,一點一點很緩慢而安靜的生活著

🌲小樹在探路客的家由此進🌲

現在加入Matters這個平台,一切都還很陌生,希望大家多多照顧和指教。

附上一棵我見過十分不可思議的七彩小樹道聲晚安❤

像彩虹一樣美麗的小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