瞇牙
瞇牙

一個喜歡聽劉若英歌曲的老派女子,熱愛檸檬塔和捲餅料理,標準犬派,生活在北方,心則在愛人的方向,吃吃飯睡睡覺洗洗衣服是日常。

Matters新人打卡,我是瞇牙

(编辑过)
嗨,I’m Mia

嗨大家好,我是瞇牙,一個在臺北有著穩定工作的台灣人。

說來慚愧,做為一個從文學院畢業的學生我並不特別喜歡寫字,為什麼呢,總覺得寫字的自己有點嚴肅,容易把情緒擺在文字之前,和生活中的自己不是同一個人,不太習慣。

一直到最近聽了某個作家的podcast,他的太太說他最charming的地方在於他的文字和他的人一樣,表裡如一。

我想她想表達的是——她的先生有明確的內在信仰,說的話和做的事之間沒有產生矛盾。

聽到這段話我像是被打開了某個開關,是啊,文字一直是最直接的情感抒發,是自我信念的表達,是一個人活得通透的最佳印記。(所以說我生活中可能真的就是個嚴肅的人?)

總之我決定從這裡作為起點,紀錄一些關於自己、關於生活與工作、關於閱讀上的反思以及一些創作, 願這裡能成為一個心靈避難所,讓我更真實地看清自己的模樣,也希望看到更多不一樣的有溫度的靈魂。

謝謝你看到這裡,期待你之後還能來到我面前,我是瞇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