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佛思之詩
西西佛思之詩

虛構世界/真實人物

玫瑰

你是世界上最美麗最美麗的玫瑰。

我願將世間一切最好的東西都堆在你面前任君挑選,我願意用盡我的唇舌詞藻去讚美你,我願以我最大的力量一直默默守護你。因為你就是值得擁有這麼多。

曾經,我為世人不懂得欣賞你的好而生氣,為世人竟然踐踏你而低落,為世人傷害你而痛心。

明明,你是舉世無雙的美好。

直至某一天,我又在你所居住的玫瑰園散步,聽著園內的小鳥唱著悅耳的歌、風在吹拂,雲在飄蕩。

我心生愉悅,忽然,不再生氣了。

能夠愛上你,是那些人的幸運。

尚未愛上你,是那些人的損失。

我又何必生氣呢?

然後,我終於能好好享受在玫瑰園裡的時光。

外面的世界,管它。

請你繼續盛放綻放怒放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