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佛思之詩
西西佛思之詩

虛構世界/真實人物

痴線

他真的很痴線。

你永遠估佢唔到。

突破所有我的經驗、顛覆世間一切慣常、完全地九唔搭八。

可是我很喜歡他的痴線。

每一次他又做痴線嘢,我都會嚇倒﹐然後為他擔心,再然後發現自己原來好死板,且一點都不creative。

他就是一個完全不死板,想做什麼就直接做出來的人。

他不是《楚辭》,他是《詩經》。他不是漢賦,他是樂府。他不是唐詩,他是元曲。

不一定要文采風流詞采華茂才可以寫出好作品的。有時候最單純最直接的,反而最感人。

我會一直守護他的。

只想,把世間所有最好的東西都留給他。

謝謝他,讓可以好悶好悶的生活,忽然爆出驚喜。

他值得世界上所有的愛。他就是如此的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