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is旅行者
Travis旅行者

旅遊攝影師和旅遊作家 曾在英國留學、瑞典工作。熱愛北歐,在瑞典居住期間到北歐多國旅行,多次進行極光拍攝,及先後三次到冰島旅行。另外曾到訪南美洲、摩洛哥、俄羅斯等地旅行。經營旅遊部落格Travis To Travel 和 YouTube Channel TraTra TV 。

這夜家人離別了

今夜凌晨有家人離開了

時間來得好像有點突然

雖然一早有心理準備

但要來的時候還是很難過


5-6年前我還在英國讀書時

家人經常出入醫院就知道會隨時離開

那時候每次聖誕就會趕香港

很怕不回去就再見不到

每天去醫院聊天就是怕有些話不能再說

曾經有朋友不明白為何要這麼急著回香港

其實我只是想見多一面


回到香港之後

他的情況穩定了一些

雖然慢慢都變差但相信還有一段時間

直到近幾星期的情況就急劇轉差

上星期一起吃過冬至飯之後

就一直在醫院隔著玻璃見面

再沒有聽過你的聲音


今夜凌晨4點我們一家人

終於可以進來握緊你

但你的心跳已停止了

我們一家十三口一直都很齊整很幸福

你的離開我接受不了

但相信是一個解脫

至少你會前往天國不用再辛苦


辛苦了 

2020年12月22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