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is旅行者
Travis旅行者

旅遊攝影師和旅遊作家 曾在英國留學、瑞典工作。熱愛北歐,在瑞典居住期間到北歐多國旅行,多次進行極光拍攝,及先後三次到冰島旅行。另外曾到訪南美洲、摩洛哥、俄羅斯等地旅行。經營旅遊部落格Travis To Travel 和 YouTube Channel TraTra TV 。

創作還是工作?

來到新一年大家都會訂下新目標

作為一個網絡創作者

當然也會訂下一個數字作目標

但反思了幾天發現這幾年的創作

好像已經跟初心離開得越來越遠


不知道現在在看我的讀者

有多少是2016已經開始看的文章

那時候的我很簡單

不會寫文不會修圖不會經營

但喜歡分享最真實的自己

那時候的讀者不多但我寫得最快樂


自從開始經營YouTube頻道

題材的方向開始變成了大眾喜歡看什麼

慢慢的開始失去了自己

隨波逐流去製作一些自己也不喜歡的作品

寫作變成了一種功課

失去了創作的靈魂

這幾年讀者流失了不少

時間花在看Studio的收益

卻少了與讀者的互動


對於一個創作者來說收益是重要

但更重要的是創作的原意

2021年我為自己訂下更重要的目標

希望可以分享更多自己的想法

做更多自己喜歡的事

製作一些自己會回味的作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acebook👉🏻🔍travistotravel

Blog👉🏻travistotravel.com

YouTube: 🔍tratratv

Matter: travis_t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