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的人_WANDERER
流浪的人_WANDERER

在路上。

「陽光普照。」


日期:2019.11.03

地點:台北市

.

陽光普照。曾經希望自己是陽光的存在,可以給人方向,可以給人溫暖,可以給人希望。

.

昨天看完《陽光普照》,預期應該要是很溫暖的,最後得到的卻是悲傷,好好活著這件事真的好辛苦、好辛苦。

.

所有表面的美好,背後需要的是很多很多的淚水跟汗水。每個在大家面前展現的笑容不曉得要花多少力氣才笑的出來

.

看的當下為阿豪眼光泛了幾次眼淚,大概在看似陽光的笑容看見自己,一樣渴望著能夠有停留的陰影。

.

目前還是好好的,以陽光自許。曾經也感到疲憊、感到憂鬱,但比阿豪幸運的是,每次感覺自己無法再發光的時候,總會有陰影出現,讓自己能夠得到喘息,然後繼續綻放。

.

想起前陣子朋友說要拿我到處玩拍的素材幫我剪影片,問到我影片想要剪出什麼樣的感覺

.

「我希望我的影片能給看的人一種活著很美好,即便人生已經遇上無數狗屎的事情,但再痛苦,永遠都要記得好好生活。」

.

影片當然還是自己剪,畢竟過程感受的美好跟感動還是只有自己知道。

.

人生很難,真的很難,但這一路上卻始終都不孤單。因為始終不孤單,讓自己能夠持續相信,人生依然美好。

.

也因為此刻自己仍然這麼相信,更覺得這樣的體會只有自己知道該如何呈現。雖然剪輯跟腳本呈現的技巧還有很大進步的空間,但內心真正想說的是

「雖然人生很難,但我很努力的在面對,走在人生這條路,我們可以一起加油。」

.

自己努力的面對人生,內心渴望的仍下是能夠綻放,有時覺得想要「綻放」或許不只是渴望,而是本能的需要,本能的需要確認自已的存在,所以發出光芒,好讓自己找到座標。

.

雖然說電影的感受悲傷,但結局還是很美,大概還是想告訴我們,不管發生什麼事,最終陽光都會普照。

.

攝於眠月線

即便前天雨下的再大,雨後終究會天晴,陽光仍然願意普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