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的人_WANDERER
流浪的人_WANDERER

在路上。

「溫度。」

日期:2020.01.31

地點:台北市

.

異地的女朋友買不到口罩,連續三天跑好幾家便利商店,想說看能不能買一點寄過去。昨天出711,排在我後面阿伯看到我沒買到,特地跑了過來拍拍我的肩膀

.

「弟弟,你是不是沒口罩,這個給你。」

.

阿伯從包包拿一個新的口罩給我,每日限量三個的其中一個,雖然不是買給我自己的,但冷的要死的當下,還是被暖了一次。

.

或許連結還是得實際行動才能感受。冷冷的天,收到的連結,是暖的。

.

或許正因為連結是「暖的」,所以相信「一起」才能走得更遠。

.

雖然也還不曉得就算走得遠後要走去哪,但即便如此仍然希望能繼續前進,希望我也能將這份溫度再傳遞下去。

與其亂說話,不如多實際做點事,以人借鏡,提醒自己。

.

即便我沒有豪宅,也不是曾經很紅的藝人。

.

photo by 很多人

一些相依為命,心裡很暖的momen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