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睡
小睡

從心出發、療癒自己,只希望人生充滿歡欣和玩樂。 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workingdays/

「新人打卡」 你好,我是小睡。

大家好,我是小睡,剛開始使用Matters,還請多多指教。

其實知道這個平台已經有一段時間,只是一直都沒怎去深究,直至最近看到 Matters 和 LikeCoin 有所合作,又恰巧碰上Google blog 被無故關閉以及Medium 明年抽取30%海外稅,才終於讓我認真來這裡逛一圈,然後註冊帳戶。

呃,太久沒做過自我介紹,實在不太想到該寫些甚麼。概括而言,我是一個既想生活又要生存,每天都在夢想與現實中掙扎的人。我喜愛並熱衷於旅遊、文化、拍照、看風景,十分期望能透過撰寫相關文體維生,過著充滿玩樂與歡笑的日子。

直至現時為止,人生做過最厲害的事就是在2017年去了台灣環島29天,並把當中的經歷寫成一本遊記。目前,我正學習與旅遊、文化相關領域的專業知識,例如是heritage tourism, cultural tourism, 本地遊、深度遊、 物質及非物質文化遺產等,亦持續前往各個景點考察遊玩,以及了解認識不同地方的文化背景歷史傳統,在消化吸收之後撰文分享。

通過旅遊,通過文化,通過感悟,我找到了自己,也找到不一樣的新世界。

雖然我不知道有多少人會對這類型的文章感到興趣,特別是我的內容沉悶多圖且冗長,但我仍希望這些文章能夠讓人有所啟發,令旅遊變得更有價值和意義。未來的話,我會首先撰寫與香港相關的題材,之後或許是台灣以及其他我曾到訪過的地方。

以上,就是我的個人簡介,感謝你願意讀完。對了,順帶一提,其實我在其他平台的帳戶名是@travelworkingdays, 只是因為Matters ID 限了字數才變成了這裡的縮寫 @ traveldays。

謝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