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菊
甘菊

甘菊愛畫圖,時不時會分享圖或是3D建模 一起拍拍❤️ ig : camomile1211

花草系列 : 艾草

我問 @艾琳Arryn 我要畫花草系列,你喜歡什麼花草?

他說艾草的時候,甘菊心想這種看起來像路邊的野草也有人把它放在心中第一名喜愛的花草啊


艾草

花語 : 和平

寓意是不要在將痛苦加在自己的身上

因為艾草通常都是在喪禮跟端午節出現,一直以來我都知道它是拿來避邪用

但沒想到它居然是吉祥的草本植物,花語還是和平(ㆁωㆁ)…


V字手勢在美國代表和平,一開始看到艾草花語是和平我第一個想到這個手勢XD

手背朝外的V字手勢則是跟中指同等級的侮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