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菊
甘菊

甘菊愛畫圖,時不時會分享圖或是3D建模 一起拍拍❤️ ig : camomile1211

新人報到

(编辑过)
各位好,我是柑菊><

各位好,我是柑菊~

從小就很愛寫作,只是文筆不好加上常常錯字後來就很少寫了

最近朋友 @star_hope 推薦使用matters

我就來啦~主要分享畫圖、GIF動圖或一些3D

梨子的故事是我重拾寫作的動機

梨子是我的朋友,一個有誇張遭遇跟悲傷故事的女孩,之前在其他平台分粗略簡略的享過,雖然反應不好XD

這次我想更詳細的分享她的故事,希望有動力打完ˊwˋ...

也希望大家會喜歡~一起拍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