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菊
甘菊

甘菊愛畫圖,時不時會分享圖或是3D建模 一起拍拍❤️ ig : camomile1211

給十年後的妳一封信-我也沒想到

(编辑过)

推薦文章在留言區哦,因為修改字數的關係放留言區

我正前往國中學校回憶以前,走進教室發現了課桌椅上白白的東西,哎呀是一封信,就放在薇以前的位置上,偷偷拆開來看好了XD

原來是她寫給十年前的自己的信啊…

那我也來寫給她~是只要放在桌上十年前的她就能看到嗎~

給薇:
甘菊沒什麼朋友,國中時妳是少數的朋友之一,我總覺得坐在旁邊的妳是個怪胎,挺有趣的,哈哈
還記得我老在課堂上寫小說~妳是我少數的讀者,偶爾會幫我挑錯字,整天抱著本字典查單詞的我也沒想過當什麼小說家或寫什麼文章,就單純寫好玩的

依稀記得那時候的妳也很愛寫些文章呢,坐在窗邊的妳總默默埋頭在一本小本子上寫寫塗塗的,雖然忘記妳寫的內容了~我們是不是常常被老師點名呢?她常常罵不要在上課上寫那些跟畫圖,哈哈
其實我也被媽媽說過畫圖沒錢途而放棄過,雖然最後也沒當成漫畫家,但很高興妳現在走在妳想要的道路上

嘿嘿沒想到十年後會被你拉來瑪特寫故事
我是愛寫,但我不曾想過在網路上這樣分享自己,也多虧了妳讓我把一些故事分享出來

就想對十年前的妳說「希望阿,十年前的妳能多點自信不要放棄。講話常常跳痛的妳其實文筆意外的不錯,這是我沒想過的。不管別人怎麼阻止都不要放棄自己想做的,因為一旦放棄就會後悔終身,即使知道自己可能無法達到自己所想的目標,也得去嘗試直到心甘情願放棄為止」

現在的我,也為了畫圖煎熬了多年,最終認清而放棄,但我並不後悔,假如當時我也因為媽媽的話而放棄那我會一輩子為了沒嘗試這件事感到遺憾

妳知道嗎~當妳說要來寫瑪特我第一個想法是[講話那麼跳痛,寫的東西會不會也很跳痛吧那會有人看嗎?]對什麼寫文章賺點小錢更不怎麼相信,別說自己的東西會不會有人看了,怎麼可能寫文章賺小錢,是妳在網路上看到什麼傻傻被騙了嗎?哈哈我是個損友吧~

沒想到七個月後妳做出了點成績,興高采烈的告訴我,還要我一起來,哇~我真的沒想到,我非常非常驚訝,在此恭喜妳算是實現了點夢想
也謝謝妳把我帶入瑪特市,即時我文筆不佳即使有可能沒人看,我也希望能像妳一樣能寫出自己想寫的東西
                           甘菊

前陣子她在說她想嘗試影片,我想我也給未來的她寄封信吧XD

鼓勵鼓勵她

給十年後的薇:
嘿,朋友
妳說想要做影片有去實現了嗎?
甘菊嘴巴賤講話總是不怎麼好聽,或是該說思考會比較負面吧,把一切有可能的糟糕結果說出來,說我是損友似乎也ㄉㄨ…咳咳
雖然我告訴妳在瑪特上搞影片應該搞不起來吧?是誰會在這兒找剪輯?
但我內心想也許妳應該努力去嘗試,就跟寫作一樣,如果像二十年前一樣因為一句話而放棄那妳是否會後悔呢?

雖然妳在十年前遇到了瑪特市,給了妳創作機會,但目標還是得自己去取得,因為機會不會等妳的,至少嘗試過後不會後悔
我在這十年間會盡可能幫妳(雖然也就回答些自己知道的問題哈哈

幫不上什麼忙的時候,也會默默支持妳的
希望我們兩個在十年後都是踏在自己的理想的道路上

十年後我們出門聚聚吧,看看雙方會發展成什麼樣子,妳說好不?

題外話,我好好奇妳十年後的男友會是誰,有喜帖記得要邀我😘
                           甘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