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y 玩仙女棒也寫寫字
Tracy 玩仙女棒也寫寫字

一個寫詩的文案,品牌策略,占卜師,療癒者。 創立「玩仙女棒才是正經事 (life.sparkler)」分享靈性生活。著有詩集《光是想著你我就詩了》。 更多關於我的創作與服務 linktr.ee/life.sparkler

占卜日常|討厭集體活動的我,該報名長達半年的靈性訓練嗎?

透過易經和牌卡,幫助自已或他人在迷惘時看清情緒或恐懼,勇敢做出決策的一點小記錄


每次考慮報名任何課程時總是很小心,因為不論是團體活動或是集體意識這樣的概念都讓我充滿了抗拒與不自在,儘管我並不是無法在陌生人面前侃侃而談的人。


對於長達半年的靈性訓練更是讓我猶豫再三,心有迷惘的時候,不妨問問易經和牌卡吧。


第一張抽出的牌是易經牌卡的 #澤地萃,兩隻長頸鹿在草原上安逸著吃著樹葉,遠方鳥群紛飛,人們團聚在一起共享豐盛的資源,一片祥和之景;排拒這一切的我卻是 #雷天大壯 牌上離群的黑馬,獨行也是可以的,重要的是要有信心。


去上課的話,會怎麼樣呢?


卜卦時也卜出了 #離為火 卦,當下其實讀不太懂,直到換成抽牌,那訊息的意象重新整理排列後,才瞬間清晰鮮明起來:

你依然是你,看似同一個人,卻是掙脫框架與制約,重獲自由的真正的你。


還是報名去上課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