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y 玩仙女棒也寫寫字
Tracy 玩仙女棒也寫寫字

一個寫詩的文案,品牌策略,占卜師,療癒者。 創立「玩仙女棒才是正經事 (life.sparkler)」分享靈性生活。著有詩集《光是想著你我就詩了》。 更多關於我的創作與服務 linktr.ee/life.sparkler

今天我忘記了要為自己抽牌

忙碌充實的一天,忙到忘記幫自己抽出每日牌卡指引,反而帶給我更深的靈性體悟

塔羅課程來到最後一堂,同學分享各自的問題、解讀以及老師的點評補充。上完課後談了一個廣告創意接案的新合作,和對方相談甚歡。緊接著來到期待已久的薩滿旅程,我竟然真的能和自己的力量動物碰面(我的力量動物也太多了吧,而且有一隻超幽默快笑死我)。吃完晚餐和朋友從薩滿旅程聊到星座、紫微斗數,最後邊看著影集《皇冠》邊整理著累積到一定數量的 #情懷備忘 #易識流 詩句們。

今天做了好多事噢,有計劃中的安排、有臨機一動的行動,也有一些意料之外的邀請。但是呢,有趣的是,我原本天天在冥想後抽出並寫下的 #每日牌卡指引 AKA #塔羅日記,反而被我徹底忘記了。一開始我也是惦記著要做的,怎知順流到如今我人已經躺在床上了(啊哈哈半夜四點多這時間點發臉書!我這夜貓作息)。

但覺得有這樣的體驗也是挺好的。

牌卡只是幫助我們連結內心的工具,不需要依賴,也不應該依賴。

這就好比花精曾經陪伴我走過許多無助脆弱的時刻,但越到後來,我幾乎是不再會想到要喝了。見山是山,見山不是山,最後見山又是山了。投入身心靈到最後,或許當你不再會特地去想要做什麼很身心靈的儀式、當你不再凡事倚靠身心靈作為行動與決策的指引——就像電影《靈魂急轉彎》想尋找海洋的魚一樣——

無需外求,你早已活在其中。

source: Unsplash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