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痛
头痛

我只负责抛出问题

0 为什么我写东西

个人写作和平台迁移的前世今生

我不喜欢把自己的写作和自己本人关联。以前有幸发表的文章都用了笔名,自己写公众号的时候也极少转朋友圈分享。内容创作,对我来说,是一件极其私人的事情。从小学被迫把赞颂妈妈的作文给妈妈看的那一瞬间起,我就不再试图在写作中分享个人隐私,或者流露强烈的情感。

经历了很多事情之后,唯一剩下来的情感只有愤怒。Like how the Iliad started, τὸ μῆνιν. In every sense, I don't understand why. 为什么世界是这个样子的,为什么我要这么做,为什么大家都这么做。我不擅长艺术表达,但我还能写。

那就写吧。

2021.8.12

Formerly 微信公众号 @直立后行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