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天意大利面神教驻大陆党支部部长
飞天意大利面神教驻大陆党支部部长

我们是世界上最为和平的主流宗教,从未以我神之名挑起过任何战争,也从未产生过一位烈士。

疑惑:最近的法国、印度和智利的问题有什么好办法解决吗?

在Matters太多的政治问题围绕着大陆而展开,有时感觉大家的话题太局限。最近有关注了一些这个世界正在发生的事情。个人是在大陆长大,所以解决问题的思维受到中共的影响。基本上是离不开以“经济”为主导加国家机器为手段的套路,这个思维甚至影响到我个人玩游戏的思路,“种田、搞经济、爆兵,最后A过去”,除非逼不得已,都是以种田流优先。

所以我个人对各位的思路就比较好奇,听一下各位的意见,比如,在你们的意识形态、解决问题的思路的基础上,如何解决法国、印度和智利的问题。

法国对退休金进行改革,印度则是穆斯林的问题,智利我个人的了解是主要是因为贫富差距而产生的(若有不对,请提出各位的观点)。在我看来,这三个问题都有一个共性,基本不可调和。双方都有着自己貌似非常合理的诉求,都不愿意让步。面对这些情况时,应该如何对双方进行调和,并且又能对现实中存在的问题(比如穆斯林ISIS)进行一定程度上的解决或缓解?

热烈欢迎有依有据的评论的到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