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截道
投截道

甚麼是投資之道? 至今,投資理念大多是個人主義的…… 往後的……需要大家共同譜寫……

回顧新春期間在元宇宙遊蕩的生活

自由自在才能過好自己想要的生活,時間是多麼的重要,創作需要的就是時間。

今天新春假期與往年截然不同,鶤做了一位稱職的阿宅,每天起床就是吃個早餐、看看書、不斷進行幣研及在各種社交平台上發文,這真是夢寐以求的退休生活。今天趁假期的完結之前來一個小總結,看看鶤在區塊鏈世界的小成就吧!Let's Go~

成就一:完成《以太奇襲》的閱讀

這本《以太奇襲》最令我刻象深刻的是能了解各種公鏈幣創始人之間的關係,以及讓我更注重合規上的風險,提示自己應該調整更多以太幣的投資比重。

成就二:拿到Zoofrenz的白名單

Zoofrenz是鶤有生以來第一次拿到的大項目白名單,這也有賴這幾天的大假期才有時間留意他們Discord社群的動態及留言,令鶤更意識到有時間的重要性。

成就三:拿到Bored.AI的白名單

雖然不知Bored.AI項目的具體路線圖,但通過AI的數據訓練,令到AI更聰明地畫出很有藝術性的畫作。這幅圖用了Mcdonald's accepts Doge Coin to pay的關鍵字繪制出來,真是十分有趣。

成就四:參加了碼農的股東大會

這次應該是第二次參加碼農的大會了,每一次大會都能得到有用的信息,這次問到了碼農在OSMOSIS上的投資組合,這可讓鶤從技術人員的角度思考尋找及分析潛力幣。感謝碼農的100萬個BOOT幣空投,讓我為BOOT幣爬更多文。

成就五:參加了SPACE的創作

這次是鶤首次參加MATTER SPACE的活動,鶤是最先找到一個位置落注第一點繪畫Go To The Moon的火箭,最後被B組的隊友改成了帶心的炮竹。幸好鶤為虎字及鹿的背景畫蛇添足,把剩下的代幣用盡作了一點綿力。

這個新春假期真是過得不一樣,鶤天天都在長區塊鏈的知識,感覺自己又像過了幾個月一樣。希望今年是元宇宙的開啟之年,所有項目可以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為元宇宙照亮出自己的生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