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擁
奔。擁

我誰也不是 只是想分享在人生結束前的種種觀察和感受 把此生的每段記憶化作筆下的靈魂 好的 偶爾說話很賤 但賤的很自已

新人亂入別介意丫

我是初加入Maters的新人 各位作者,管理者們大家好

我叫奔。擁 是個直線條 又有點不拘小節 有些粗心的人

個人做事情有些時候不太專心

剛進來還沒打聽好就亂入"添加標籤"這欄丫

若有人看到我開了4個標籤 請跳過丫

我也常被我自已打敗 常常吃東西咬到自己 走路會不小心跘倒

我自己也常常傻笑 還真不是有病 是有點會神遊去

這毛病還常常管不來 不好意思丫

若又不小心看到我亂入哪裡了 嘿嘿~~~真不好意思丫

~~~哈哈哈哈哈哈哈~~~(尷尬的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