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擁
奔。擁

我誰也不是 只是想分享在人生結束前的種種觀察和感受 把此生的每段記憶化作筆下的靈魂 好的 偶爾說話很賤 但賤的很自已

防疫保單的悲哀

防疫保單釣出人性🤣 人算不如天算 機關算盡又如何

產險公司看準了疫情商機 一窩蜂推出防疫保單 在無前車之鑑之下

紛紛推出自認為 怎麼推怎麼賺的保單

疫情輕微時尚可這麼做 只要拿隔離單才可領是吧

後來 覺得這樣餅太小 換一個 嘿嘿~~確診才可領丫

是不是覺得好像似乎有道理 乖乖~~還精算師算過的喔!!!!!

完全是投機心態 你賭博我做莊 疏不知~莊家~也有賠不起的時候

1.以小搏大---哪知現在以共存為主體了,10個有5個確診

2.道德風險---為了賺取保單金額繳500賺10萬....故意染疫又如何?

3.風險控制機制--輕忽影響力,亦無前車之鑑,算盤打的精,卻算不過天機

不旦便宜行事 賭局翻車 是怎樣的人性可以這麼的---貪得無厭

現在還想著怎麼救 當初怎不想想收斂 現在好啦~你看我我看你

雙手一攤 想落跑 團抱取暖是吧!

且看看怎麼收拾這殘局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