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擁
奔。擁

我誰也不是 只是想分享在人生結束前的種種觀察和感受 把此生的每段記憶化作筆下的靈魂 好的 偶爾說話很賤 但賤的很自已

情緒勒索

愛看談話性節目 最近[又]談論到情緒勒索了~

其實這個題材不新了 只是.....充斥在這個社會很久很久了....最常出現在社會新聞裡

討論的無非就是~人性~ 會被勒索的人 無非就是你在乎的人才會如此

通常~體現在 親人 愛人 甚至~工作~上面

因為勒索你的人會很自然 很絕對的說出 讓你--恨的牙癢癢的話 卻又不能怎麼樣

就是那個.....你拿它沒辦法 怎樣都沒辦法 卻又得消化 它~~送給你的話


厚!!!!!!!!!! 我腦子裡 已翻遍了千萬---白眼 億萬---巴掌 千兆的----髒話

但................我也不想怎麼樣 丫,有的人很愛演 很愛講 很愛......唉!!!隨它去吧!!!

ok.....要理解它缺愛 缺觀注 缺貼心的人 懂它 ~~我假裝看不懂行嗎?

放大 勒索 於無形 有時是~~語言 行為 表情 動作 沈默

最多的是...........暴怒

然後 就是~人~不能太精明

因為 太快理解出釋放訊息的那個人 慘了 你就動彈不得 中標了

有時候 當個小白 不懂那個釋放訊息的人正在放炸彈 會比較輕鬆勒

因為 我不懂你的點 那就自在多了

有些時候你不夠勇敢,並不是因為不愛自己,而是對方所說出來的一些話,勾住了你。

最賤的是,那些勒索你的人,往往知道你的弱點,並且在這個很痛的地方踩。

其實...........我並不想分析什麼

而是想發出怒火!!!!!!!!!!!!!!!!!!!fuxxxxxxk~~

我也有情緒的............我是太有修養~~不想衝突罷了!!!!

就醬~~~~~~~~~~~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笑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