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擁
奔。擁

我誰也不是 只是想分享在人生結束前的種種觀察和感受 把此生的每段記憶化作筆下的靈魂 好的 偶爾說話很賤 但賤的很自已

禮物和地雷

來時一人 去時一人 生死從不帶來什麼 或帶走什麼

只把今生回憶留在這個人世罷了

1個人很舒服 但一群人就不ok了

上天給人的[禮物]~意識 語言 文字 思考

上天也給人[地雷]~記憶 嘴和眼 技能 情緒

當一個人時 這些能力很棒很优秀

但當一群人時 就會產生攻擊性的力量

各種bug就出現了 開始了互鬥模式

我真的覺得上天很幽默 送人類制衡的武器 就是人的~本身

我永遠也不用怕無聊 有人的地方 就有戰爭也有平和 互取平衡

善與惡 會同時~相約 聊天 打屁 吵架 鬥嘴 傷害 然後再和好

一直循環~樂此不彼

你看我不順眼 我看你不順眼 沒一個人順眼

我送你的是禮物 可你拆開時變地雷

另外  上天真的是~超級~藝術家    不得不給它掌聲

給人類的工具很是~對襯   看看你的身體外觀

什都成雙成對    那你是不是說~不對!! 

嘴只有一個 ok~請問是不是分上下丫(不要執著ok)

是不是一整個很幽默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