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擁
奔。擁

我誰也不是 只是想分享在人生結束前的種種觀察和感受 把此生的每段記憶化作筆下的靈魂 好的 偶爾說話很賤 但賤的很自已

那一夜的槍響

那一夜的槍響

說了 我在回顧人生 是的~每個人走的路不同 風景自然不一樣

昨日 和家人聊出了心聲 那心聲藏了十年 我也默默的將它放心裡

哭~~~代表我還記得 代表它在我心裡仍舊是個傷

我不是自掀傷疤 是在[~療癒 ~ ] 曾經的自已

我不愛長篇大論 精簡乾脆最直接 但這次 似乎會~~長一些

說故事~不是我的專長 而我講的只是我自己

是的~~曾經的我 是個警察 是個自以為正義感可以實現的人

懷著夢想 你也知道夢想很遠大 現實很骨感

在校培訓一年後進入職場 一個月的實習

跟著實習學姐慢慢的熟悉環境

亦師亦友陪伴著 和學姐的感情說濃不濃說淡不淡

一個月相處 整天跟上跟下的本來就會有革命情感

也許吧 也許也是注定~~要我挑選別的路走

結束一個月貼身學習後 總是要分發入職場的 後來的那段日子 真的刷新我3觀

也許 就是我 太易感 太脆弱 新手面對老鳥 總會有一堆拉雜的事

好的 我自覺是好想處的人 我也只想在職場裡面學到些什麼

是丫 我的確學到了 人~是覆雜的動物 那不是單純如我 能面對的

但 謝謝在警界的經歷 讓我真正的看清 人性之醜惡

學姐的消息 是我在執勤時 得知的

什麼事???

--自殺--的人很需要勇氣 而她就這樣用槍~~結束還未走完的人生

而我正因為職場霸凌 正在思考是否要繼續在這職場 要撐?要走?

正在抉擇中 這個新聞的出現 讓我崩潰的大哭

我記得的 居然是 社會新聞裡的她 那張穿著警界制服的她

其它的....我不願想起 因為眼淚止不住的狂瀉而下

我記得妳 學姐 我仍然記得你 因為你讓我人生轉了彎

不只是那一夜的痛哭 接下來的我 被傷的很深 因為這個職場如此的血腥

不論新聞說了什麼 我想 你~有過不去的那關

拿著槍 自戕的那一刻 是多麼的~~痛

那是顆 多傷的心 才會這樣的做決定 沒有人可以評斷和詆毀

因為任何人都不是她 不知道~是多麼脆弱和絕望才會下這樣的決定

好痛 我很痛 心很痛 那是多麼的苦 才能多麼的痛

於是 我 選擇 離開 這個令我傷心的地方

是的 這是人生的考驗 只是我選擇拋下它

走向 人生的另一頁 關關難過 關關過

到底是 我過了關 還是關過了我 不重要了

但是 我感恩 因為這段人生路 也多了不平凡

我的試驗還沒完 可這次 真的考出了我的程度和重量

我會記得你 我仍會記得你

謝謝妳 曾短暫出現在我生命裡

離開了 不哭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