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擁
奔。擁

我誰也不是 只是想分享在人生結束前的種種觀察和感受 把此生的每段記憶化作筆下的靈魂 好的 偶爾說話很賤 但賤的很自已

罵髒話

[優雅 ]這二個字 只出現在~夢中和偽裝中~的我

每個國家的髒話 聽起來真的很不同

哪不同?   不就文字,語言,講起來的~~口氣不同

相同的是 你一聽就知道

yes~那我何時會飆出髒話呢???

就是極其不耐煩時一個~拷~

再來就是不高興時的~媽的~

再極不爽時的~幹xx~

好的 請配上 翻白眼 和我那不耐煩的臉

是的 很犯賤 可是 那就是人類極其自然的語言和動作

記得 我在說人話喔!!!

我只是很不优雅的說了出口

不 不 不!!!! 不要覺得我在冒犯誰

要知道 我講的是語言 語言 是帶情緒的

千萬不要覺得針對誰 真的 真的 很沒有針對誰

若你真那麼覺得

好!!!! 那就是 針對你

喔!!!! 沒禮貌

我就說~~沒針對丫  不要~~對號入座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