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擁
奔。擁

我誰也不是 只是想分享在人生結束前的種種觀察和感受 把此生的每段記憶化作筆下的靈魂 好的 偶爾說話很賤 但賤的很自已

找不到了

咦!!!奇怪..........去哪了???

這幾天 facebook突然回顧某一天的照片

我有個習慣會另把當年的照片存在另一個硬碟上

因為 曾經手賤~一滑

你懂的 就是當初的那個~~~懊惱的時刻

肯定有人說 不會去垃圾桶翻丫

總可以找回來的

嘿嘿!!!!!! 偏偏 就偏偏 就那麼剛好 找~~不~~~回~~~~來了

所以 我以為 我以前的照片應該是安然的...詳和的...躺在那

是的!!!!!!!!!!!! 很多時候就偏偏_____就那麼一刻

我以為 我可以翻找到當時~~青春的那時候

很好!!!!!

我當真找不到了!!!!找不到了~~~~

oh ~天丫!!! 看著硬碟裡的相簿 看著一個個檔案 看著時間過去

偏偏.............我就是找不到了!!!!!

突然 我想到了 我曾經做了那麼件事

你知道 生氣時 會做的事 ————100%會後悔

好像 我曾經 就那麼犯賤的將    那一顆delete鍵 按了下去

我的青春 就一鍵(賤)消失了

現在 我只能緬懷 逝去的那段青春

謝謝你丫 FACEBOOK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